07.jpg

hayo~今天來介紹泰山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"無名麵店"

當然在地人不是我辣xD( 台南人

是泰山在地好朋友推薦的,說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呢

那我當然就來朝聖一下好滋味辣 

 

04.jpg

價目表

今天來是平日晚上七點半左右

雖然位處偏僻的巷弄內,但人潮滿多的唷~

 

01.jpg

 滷味

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~

滿滿的滷味任君挑選!

 

08.jpg

老實說...我不知道這盤我在拍什麼xD

完完整整的都被香菜擋住了!薑絲和香菜給的都很大方喔~

如果不敢吃的朋友們要事先跟老闆說唷~

不然就蓋很流行的"不要香菜印章xD"

滷味算滿入味的喔~都有魯軟爛

不像有些店只是燙一下就起來的感覺

但覺得醬油加太多了~~~~~~滿鹹的

因為我剛好往煮麵的方向看,硬生生的加了四匙醬油膏

都看傻了xD,下次可能要事先說不要太鹹了

 

06.jpg

 

05.jpg

 韭菜水餃

看看這晶瑩剔透的水餃阿~

光從外表就可以看出來水餃皮是薄薄的喔

一口咬下~這水餃是我的菜!

內餡韭菜偏多肉只有一點點,但神奇的是好多湯汁好juicy!

 

09.jpg

 牛肉麵大$90

大碗的麵量十足,男生也吃的飽喔!

麵好像只有陽春麵沒有別的種類可以選

牛肉很大塊但都有入味~滿厲害的

湯頭不是很濃郁的紅燒~偏甘甜的紅燒

對南部人的我來說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xD

 

03.jpg

因為真的沒有店名,所以在此奉上地址!

如果不是在地人真的很難發現的巷弄美食~

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結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✔好吃

✔平價

✘交通不便  較偏僻,只能騎機車/開車/公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泰山無名麵店

地址 : 新北市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59巷21號

交通方式:建議騎機車或開車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 水餃 明治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